一尘不染

等到我更文的那一天,可能是下辈子了

轩澄:时间(2)

怼wx√

怼魏无羡√

怼蓝忘机√

怼江父女√

怼jfm√

怼jyl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江澄走向那道光,看见了前尘往事,不禁低下头来。忽然响起一道声音:“我可以帮你”“什……什么?”



江澄醒来,发现自己抱着妃妃,坐在地上哭,才发现这一切是真的,他马上放开妃妃,跑向前世记忆中的,发现虞紫鸢正在房中看着一张纸,江澄马上跑过去抱住虞紫鸢。



虞紫鸢顿了顿,说:“阿澄,怎么了?”“不,没事 娘亲,我想你了!……”江澄还没说完,就有一声好听的声音打断了他:“阿澄,娘亲,快来看看……”江澄想,这是谁,我什么时候有这个姐姐了?(咳咳咳,这里被在意。)



他们走出去,发现江枫眠抱着一个乞    丐!!!而江悠然护着后面三只小奶狗,说:“不过是一个乞  丐,怎么呢把弟弟的狗送出去”她特意把乞丐这两个字加重了!“阿然,把他们牵过来。”“是,母亲”不用说,你们就知道是谁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三娘,阿婴……”江枫眠刚想说,就被江悠然打断。“呸,他以为他是谁?就一个乞丐来了,就想送走阿澄的狗?不行!我不同意,要想送走,哼,你们知道的,我叫虞舅舅来。”(她口中的虞舅舅是虞夫人的哥哥,唯一的。)



“悠然,没你什么事!而且阿婴是我故人之子……他在外面瘦了怎么多,还被野狗…唉…”“阿婴太可怜了。”江厌离说。“阿然,把狗带走。”“是”


江澄明白了,我多了个姐姐?好吧!“阿姐,要不,算了……”“不行,怎么能算了(我让你重生可不是就怎么算了。)”“……阿姐,阿婴很可怜的……”江厌离试图说服江悠然。



“行,想怎么算了,阿澄狗不送走……不然,见他一次打他一次,在莲花坞,天天见……?哼”“江悠然,小小年纪怎么这么恶毒!”江枫眠看不下去了。“我叫舅舅来吧,娘亲不介意的。”“呵呵,江枫眠,为了一个家仆之子,骂自己女儿,哈哈哈真是一个好父亲啊!”虞紫鸢说道。“……唉,就这样吧!狗不送人了!”江枫眠见斗不过他们,就抱着魏婴走了。



“阿澄,姐姐厉害吧!”江悠然自恋的说。“啊?嗯嗯!(不是啊!我怎么一句没说啊!)”江澄想了一会说。“好吧,阿澄,走吧,去训练吧!”“阿……阿姐?”“怎么了?”“没事,我们走吧!”“(这是除了阿娘,第一个对我好的人呢!)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好意思,一个星期没更,主要是不知道怎么写,虽然预告出来了,但剧情歪了,不怪我啊!有错别字的话,不用管它就是。

最近喜欢上了旭润,一直在看(我不知道这张图是谁画的,我在一个可以收藏图片的软件上找的。)

评论(2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