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尘不染

等到我更文的那一天,可能是下辈子了

轩澄:时间(1)

怼忘羡√

怼魏无羡√

怼蓝忘机√

怼江父女√

怼江枫眠√

怼江厌离√

私设人物:人物介绍里面就是私设人物,自己去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爹,娘,如今还了这金丹,我也有脸见你们了”江澄跪下去。

“宗主,金小宗主想见您,不知……”门外传来江氏首徒的声音。

“对他说,我已闭关。”江澄想到金凌说的话,想:无需见我,你有舅舅了,而且他姓金,不姓江。

“是”江氏首徒应了一声,退了下去。

江家大厅,金凌心隐隐有些……说不出来的感觉。

“金宗主,宗主已闭关,请你回去吧!”江家首徒有些赶人的意思。

“不可能,舅舅他不可能这时候闭关的,我想告诉他一个好消息。”金凌听见了语气,但还是不相信。

“等宗主出关,我代你转告”江氏首徒还是不让金凌过。

“……好吧,就是大舅舅有金丹了,他知道金丹是舅舅的,他想请舅舅喝酒……”金凌想了想后说

“个屁,我家宗主根本不欠他,那是宗主……”江氏首徒未说完,就听到一声。

“江然!!!”(没错,江氏首徒就是江悠然,不要问我为什么)江澄听到“他”想说,立马阻止“他”

“宗主……你为何……(满身是血)”江然心有不甘。

“不必说了,金凌你走吧,我听到了,我不应,叫他自己去和他的蓝二哥哥喝吧!”江澄拒绝了。

金凌看见江澄这身血,没想什么,以为,江澄只是去夜猎了,听完这句话,很不满的心想:切,又骗我……(不要问我为什么上面是闭关,这里就是夜猎。)

几天后(没错,时间很快。),江澄去世了。

“……假的,一定是假的,舅舅前几天还在个我说话呢!”金凌不相信的摇摇头。

“三位,云梦江氏不欢迎你们,请回!”江然下了逐客令。

“为什么不欢迎我,他是我舅舅……”金凌说

“为什么?那句他姓江又不姓金是谁说的……”江然反驳道。

“……我……我……不是……”金凌无话可说。

“还有,魏无羡,你知道宗主金丹怎么……算了……但,三位请回……”江然还是不松口。

旁边的江澄就在那看着他们吵,说:“我死了,你们还要来闹……哼”

忽然,江澄发现前面有光,就走了进去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错,结尾就是怎么……唉,不说了,字数太多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